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2011 7/27

今天到保進信義幼稚園幫忙....
所以不能回來拍片.....



真的有點可惜....
我們在那邊雖然要搬東西、照顧小朋友...
但我們在那裡也學習很多東西....
知道該怎麼與小朋友相處.....
也可以培養自己對小朋友的耐心....
哈哈哈~~
希望有機會的話我也可以當幼教老師......
但再這之前我可要把我的脾氣給好一點......
這樣小朋友才不會讓我嚇跑了......






下午我們等小朋友都快回家時...
因為我們覺得很無聊...
所以我們這幾個就在拍拍照.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....
有家長看到我們在玩...
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很幼稚吧.....
哈哈~
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.....








晚上我跟寶咩.虹伶還有小美女要去吃晚餐....
原本要吃鹽酥雞的-3-  .......
但我們到那裡的時候竟然沒開 = = 
我們發現那裡也沒什麼可以吃的....
所以我們就去全家隨便吃.....






之後回到幼稚園....
老師們還在開會....
我們想說要吃炸的東西.....
我跟寶咩就去7-11鹹酥雞.雞塊還有薯條.....
回來時......
差點被車撞...
我要感謝主保佑我們.....
如果不是主的保佑
我們早就被車撞了.....
真的謝謝主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好充實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